2023年6月26日 星期一

Didi Dry Shampoo 70ml / 2.37 fl.oz 紅茶由頭救星乾洗髮噴霧

 

Didi Dry Shampoo 70ml / 2.37 fl.oz 
紅茶由頭救星乾洗髮噴霧



這個是我從同學那禮收到的一份小禮物😊
算是畢業禮物😏
藉由Line購物贈禮而來

我個人本身的髮質偏油(應該說很油)就是只要一天沒洗頭,在夏天,隔天就看得出來,整個瀏海會有油光,也摸得出來
並且頭皮容易乾燥,洗完頭頭皮屑都能用手抓出來,頭皮乾燥後就會變成天女散花(一把抓的那種)
可能是因為體質,或者是太胖,以及頭髮少,這個子的狀態到現在為止😬

就是要天天洗頭...

那就趁天氣熱的時候來使用看看~所謂的蓬鬆

因此我今天趁有機會來測試
第一次測試
噴上去會有種東西覆蓋上去的感覺,乾燥的細粉末感,很細,覆蓋在我頭上的油麵和手上
但我本身頭髮少,所以頭皮也沾到,會有種小片膠帶黏頭皮的感覺,所以我用梳子去梳,會梳到一坨黏起來的白色粉
所以梳不掉我就用噴瓶噴一點水

然後先通勤上班,不然要遲到了,要搭一小時的車
到了目的地
用看得是發現有變跟洗頭髮後的10小時的樣貌(本人頭髮特麻煩,一天沒洗就醬了)
(所以我以我的感覺評估)
至少看起來不會是一片
感覺有用,但不太建議法量少的人使用(目前)
回家後會想抓,就有頭髮點到皮膚,那種雖然不痛,但就是感覺到有東西殘留,但只抓到頭髮
然後我晚上就去洗頭了
以上是第一次使用心得

畢竟還沒用完,第一次接觸乾洗髮~
未完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SDE 快剪講座 美光 Crucial Pro DDR5-6000 16GB 記憶體 _ Crucial T705 1TB PCle Gen5 NVMe M.2 SSD 介紹、婚禮攝影、空拍飛行

關於 SDE快剪 Same Day Edit  為創作者在製作或編輯影片這類需要於限定時間內提供成果給客戶的使用者所進行的快速剪輯作業,也因為在時間限制下需要產出相關成果,作業所需要的吃飯工具必定不能出狀況,如果出任何狀況都可能導致成果產出時間延誤,造成不可修復的危機,因此於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