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14日 星期三

AQUILA PRO AI 活動體驗文


 AQUILA PRO AI
活動體驗文

6月初我去了在大安的一家餐廳 玩起了路由器

這是我朋友介紹後得知有商品試用的活動
沒想太多的我就直接報名了
然後我就很順利的獲邀來此


受邀的第一份禮物就如圖中,蜘蛛人 元宇宙 新上映的電影 的悠遊卡(欣慰😌
我以為是抽獎才有的(高興😊

那接下來我將介紹我在那邊看到
的種種D-Link產品
但我先放店內的藝術品...

這是在活動當天可以適用的VR設備,旁邊的平板畫面是主要監測目前路由器連線狀況的APP
而VR則是藉由該路由器的連線進行體驗遊玩

展示本次主角的內部架構,可以看到其中的電路板(我沒拍就是了),裡面擁有5支全向式天線
讓網路能傳得更廣
AX3000 Wi-Fi 6 無限延伸器
G530 5G NR AX3000 Wi-Fi 6 無線路由器 G560 5G NR AX6000 Wi-Fi 6 無線路由器

關於當時的路由器

我查詢了他們的APP發現目前有15個設備使用同個Wi-Fi中

我家中有約7-8個設備(電腦+平板+手機+電視)家裡則有四人同時操作
聯網的速度就會開始下降,卡頓等等,開始訓練耐心,不然就具離Wi-Fi比較近的地方霸佔
所以我就開啟原神遊戲
這個占我平板約一半記憶體的遊戲😣
為了測試我把畫質拉到爆炸
然後開始打無相之風
其中的ping約在200左右跳來跳去
因為在練角色所以好不好打不能算
但遊戲的物件畫質我很欣慰
還好沒燒起來👌
 AQUILA PRO AI 

下圖則是活動當天介紹的簡報
該路由器有種種智能技術
支援最多128個設備
台灣設計製造
產品安全開發制度認證
資訊安全小幫手
本產品主要特色四大項
可擴充
360度訊號覆蓋
除了五支天線的優點以外
也改善其他款的缺點,加大訊號接收強度,提升穿透力
也是該產品與蜘蛛人較為有關係的部分
所謂的蜘蛛網狀

其中的功能包含路由器 2T3R

常有資訊能收到但傳送不出去的情況類似line的收訊情形

所以 2T3R改善了該功能

能夠加強你的網路

收到網路的同時也能夠順利的回傳重要訊息

類似當你突然擁有了耳朵一樣

如圖中的蜘蛛絲一樣

《多了耳朵,聽的更多》

AI Beamforming

將會搜尋使用者的位置 將訊號集中火力

傳輸給你

AI Qos 網路優先權管理

會以使用多媒體(需要大量數據)的設備為主要傳輸對象

藉由封包進行判斷使用量

類似線上課程或是線上遊戲

也能藉由APP設定主要傳輸對象

APP當中也擁有家長監控功能

會驗證使用的平台進行封鎖,讓孩子專心上課


顧客網路能爲主網路把關資安,當有人來家中您可以給顧客網路,使用較為簡單的密碼給他人使用,同時不對外公開主網路帳號密碼

產品可以支援google聲控


可以自動更新韌體,並且刪除舊版

統整

台灣品牌-台灣設計製造

Wi-Fi 6 技術:提供更快的網速,更好的乘載量

次世代傳輸:AX3000(5GHz 2402 Mbps+24GHz 574Mbps)

五支隱藏天線:2*2.4GHz+3*5GHz

5GHz採用2T3R架構,多一支天線

其他延伸產品

以上是我第一次去參加產品試用體驗的小文章
感謝各位看到最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SDE 快剪講座 美光 Crucial Pro DDR5-6000 16GB 記憶體 _ Crucial T705 1TB PCle Gen5 NVMe M.2 SSD 介紹、婚禮攝影、空拍飛行

關於 SDE快剪 Same Day Edit  為創作者在製作或編輯影片這類需要於限定時間內提供成果給客戶的使用者所進行的快速剪輯作業,也因為在時間限制下需要產出相關成果,作業所需要的吃飯工具必定不能出狀況,如果出任何狀況都可能導致成果產出時間延誤,造成不可修復的危機,因此於下...